連續兩天的休假,

要趕緊把我在韓國的「走過紅薯大地後記寫完ㅋㅋㅋㅋ

不然之後又開始忙碌的打工生活

 

※ Day3 (19/6/2014)

在韓國的第三天,決定愉快的當遊客mode

一大早便出發「Everland 愛寶樂園

(只能說:車!程!超!級!辛!苦!=∩=)

不過到達後心情也自然UP了因為天氣宜人而且人不多 ^_^

IMG_1727

是不是很漂亮???

喜歡花的親古一定要來這裡~~~真的非常漂亮

 

本人膽子小,這裡很有名的「木頭過山車」真的不敢坐

(同行的小伙伴很想坐但沒人陪她 噗XDD)

最後也鼓起勇氣坐了海盜船,我的媽咪啊!!!!!

超恐怖超高的!!!跟香港相比起來,真的不是鬧的!!!

(至少我在香港真的一點不害怕

然後我很佩服小伙伴,她坐最後一排還說:超爽的!

我坐第四排都腿軟了好嗎!!!!!!!!

싫어요 〒___〒

IMG_1708

後來玩了什麼機動遊戲真的忘光光了,

記得有玩激流,最後衣服全濕(嘖

 

後來後來。。。。我們離開去吃晚飯了

(離開的車程也是很累人

晚飯地點也是紅薯景點新堂洞辣年糕(신당동 떡볶이)

IMG_1754.JPG

很容易找的新堂洞二號出口(笑)ㅋㅋㅋㅋㅋㅋㅋㅋ

IMG_1752.JPG

一進去當然要上去二層啦!!!!

這裡是我紅薯第一次拍攝和最終拍攝的地方[淚流滿面] [淚流滿面] [淚流滿面]

一年間兩人的轉變有多大啊。。。。

由互相不認識的兩人一夜間變成「預備夫婦」,

慢慢的由假想真實

再之後真正結束假想生活開始另一個ANDING。。。。

(很有感觸 〒▽〒) 

IMG_1414

三人份量的~~~~

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!!!!

已經很想念這味道!!!~~~什麼時候可以再去啊啊啊啊

(PS:隔壁桌的也是香港人這趟旅程根本就是在香港一樣XD)

 

吃飽之後去哪兒???

當然是紅薯景點年糕店旁邊的文具店!!!

2000元戒指誕生的地方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

IMG_1420IMG_1424

IMG_1421

還是2000원 반지ㅋㅋㅋㅋㅋㅋ YS couple ring

一切都沒變,就像兩人一樣[鑽戒]依舊安好、甜蜜

IMG_1422

本來想買大頭狗回家的,但想著要抱著坐地鐵就放棄了XDD

我們幾個在文具店逛了好久,

(就像紅薯這對新婚夫婦一樣左買買右買買[笑哈哈][笑哈哈]噗)

 

回到民宿看「Jessica x Krystal

剛好播帕尼跟孝淵到 JK HOUSE 那集ㅎㅎㅎㅎㅎㅎ

很歡樂的一集

IMG_1450

Day 3 in Korea T H E END

然後,我在韓國的「走過紅薯大地告一段落啦!!!

接下來的兩天完全是遊客Mode

這次其實有很多紅薯景點都沒有去,例如:小白屋啊,樂器街啊......

雖然遺憾 但就留著下次再去吧 ≧▽≦

只要我一天還沒脫飯,就一定會繼續去韓國的哈哈哈哈

所以會努力賺錢去追星的(喂!?)

한국,안녕!下次見:)

 

 

最後,我想說說這次韓國紅薯行的心情 (⊙▽⊙)

作為紅薯飯,親身走過紅薯大地是必須做的事,

當你真正能走過紅薯大地時,真的是件很興奮很高興的事!!!

(同樣是紅薯飯的親古應該很能體會)

其實這次旅程讓我感到很溫暖

因為我知道世界各地真的有好多好多紅薯飯,用自己的方式支持他們、守護他們,

已經不止是在演唱會上各種的應援活動,

[心]紅薯景點各種留言各種祝福……

真的讓我覺得好溫暖

我們家孩子好像比我想像中有更加多人支持他們[兔子][心][胡蘿蔔] 

當然……不支持的也佔很多,

但是,

「最後的勝者是善良的人」[xkl路過]

而且,

【YSIR[gst耐你] 】

용서화이팅

d7f02689gw1efkv1atdhpj20dw0g8jwn

 

我等著你們公開,然後打某些人的臉呢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糖_캔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